close

 

102.2.1      

 

 

 

S對於肌膚的保養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為了讓每位愛美的美眉都能擁有像大S的無暇肌,小編將大S的美白除斑方法整理給大家吧!

 

S美白除斑方法一:檸檬敷臉

用檸檬來敷臉是大S除斑的常用招式!果酸中的檸檬酸,可以起到清理皮層的色斑作用。但是因為檸檬有感光作用所以如果你剛剛敷了臉就去曬太陽的話,不僅沒有祛斑美白的效果反而會讓皮膚變黑,使色素增加!所以用檸檬敷臉,還必須注意防曬,用好了,才是除斑最有效的方法。

 

S美白除斑方法二:飲食調理

在日常的飲食中要多攝取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例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蘿蔔、芹菜、木瓜等;相反,牛奶、維他命C膠囊、豆漿、杏仁,這一些都是大S偏愛的!在外拍戲時大S也喜歡帶著這些食品,還會在每晚睡覺前,將牛奶、珍珠粉、蜂蜜混合後塗抹於雀斑處,打圈按20分鐘左右,清水洗淨。

 

S美白除斑方法三:拒絕黑色食物

這是美容大王大S比較獨特的地方!想要美白竟連黑色的食物都不食用!像醬油、黑醋、咖啡等等對大S來說都是沒有任何吸引力的!只有牛奶、維他命C、杏仁、豆漿和珍珠粉才是她的囊中之物!

 

S美白除斑方法四:充足的睡眠

睡得不好色素會沉澱得更多,因而斑也長得更多,臉色也會灰沉沉的。所以不要熬夜,睡眠絕對要夠。作為演員的大S,有正常的作息時間,大S只要有機會就會休息,讓肌膚充分得到呼吸。

 

S美白除斑方法五:當然是清潔

S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必須每天頂著美麗的妝容面對媒體。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日子久了會造成臉部的暗黃。臉部的清潔,既可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皮膚的光滑潔淨。

 

S美白除斑方法六:保濕必不可少

斑點的形成,就是因為皮膚乾燥形成的。保濕就是給皮膚補充充足的水分,不乾燥,杜絕長斑的第一步。

 

S美白除斑方法七:要時刻注意防曬

在室外,美麗的美眉們可能會警惕紫外線,相應地採取防曬的措施。其實在室內同樣也有紫外光,會加深色素斑的痕跡,結果整張臉看起來不是暗黃的就是黑的,到處色澤不一致。大S就很注意室內防曬的重要性。大S無論去哪裡都會隨身攜帶防曬物品。

 

有想要美白或有斑的美眉們不妨試試唷~當然還要有好的保養品,小編發現的天然保養品推薦給大家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iimpr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