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18  

 

 

 

花小編好久沒分享好東西給大家了~今天就要來介紹茶山花印苦茶油手工皂,相信有在關注茶山花印的朋友們,對於苦茶油能做成任何的保養品一定已經不稀奇了話不多說,花小編立馬使用!

 

茶山花印苦茶油手工皂目前有五款唷:純淨白金粉紅玫瑰森林之浴陽光橙香暖薑椿粕

 

 1  

 

這紙袋裡面裝的不是別的,就是茶山花印苦茶油手工皂!

只要是茶山花印苦茶油手工皂都會用這可愛的紙袋包裝唷~

 

 2

3  

 

 

紙袋背面都有苦茶油手工皂的詳細資料跟保存期限等等

而且苦茶油手工皂的外面還有透明的膜包著,才不會讓苦茶油手工皂變髒唷!

 

 4  

 

而今天花小編要介紹的就是純淨白金手工皂

純淨白金手工皂主要成分:72%苦茶油、乳油木果油脂、薰衣草精油

高含量茶油是專為細緻敏感肌膚及小嬰兒所設計

 

現在花小編就來使用純淨白金手工皂,這邊花小編順便告訴大家正確的洗手步驟!最近病毒這麼多,正確的洗手才能杜絕細菌唷~

 

 6  

 

洗手步驟1.濕:以乾淨的水將手淋濕,用肥皂塗抹在手上。

洗手步驟2.搓:手掌、手背、指隙、指背、指尖及手腕等都要洗到,揉搓時切勿沖水,至少搓洗20秒,以達消除手上微生物的效果。

洗手步驟3.沖:用清水將手徹底沖洗乾淨。

洗手步驟4.捧:用雙手捧水,將水龍頭沖洗乾淨。

洗手步驟5.擦:取用紙巾擦乾雙手,並以紙巾包住水龍頭旋緊,避免再度感染。

 

也可以用沐浴巾,會更容易起泡唷!

 

 7  

 

這款苦茶油手工皂的泡泡相當細,很蠻好沖洗的,用來洗臉都可以,而且因為有薰衣草精油成份在,有淡淡的分香味,洗完之後沖水是很乾淨的觸感,不是想像中的油感唷!

 

而且茶山花印茶油專賣店的店舖還有各種苦茶油手工皂讓客人使用唷!!

根據自己的肌膚特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天然手工皂喔!

 

 9  

 

茶山花印手工皂哪裡可以購買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iimpr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